close

下午老師媽麻帶領著丫計他們到會場進行排演,我們這些親友團趁著離晚上看表演還有點時間,導遊就帶我們到附近的景點去觀光。

北海道庁旧本庁舍

01

這邊除了建築物可看之外,還有一大片庭院可逛;這池子位於入口處左邊,上次我冬天來的時候,這邊都是結冰狀態,還有用封鎖線圍住,因為怕不知情的民眾以為就是一般雪地而踏進去,萬一有些地方冰不夠硬,可是會跌進池裡的;現在秋天過來看景色又是不同,除了有楓紅外,池子上還有片蓮花呢!

02

剛好在入口處看到這台札幌觀光馬車,還真的有觀光客坐在裡面市區觀光,還滿新奇的

03

04

不過,最令我開心的是...我竟然看到舊道廳外的銀杏大道!

上次來舊道廳時聽導遊說,北海道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,這條大道兩旁都是銀杏樹,如果秋天來,整排開滿銀杏時是非常漂亮的,那時,我心裡就想一定要在秋天時再來一趟北海道,哇哇!沒想到我這次來有看到耶!

05

陽光照下來顏色更鮮黃,在溫暖的陽光底下,看著一整排的銀杏樹閃著金光的樹葉,真是賞心悅目,也忘記此刻的氣溫才11度左右...

07

這是札幌的sapporo啤酒博物館

11

08

09

13

博物館裡面的庭園景色,秋季楓葉翩翩,美的讓人覺得這是不是假的造景?

14

逛完博物館外面的景色後,到隔壁的伊藤購物中心逛逛,裡面超市、百貨都有

15

之後,我們又回到大通公園,這是近看的札幌鐵塔

16

這裡是大通公園另一側的楓葉。如果閒著沒事做時,坐在這楓紅樹底下看書,風吹來又有飄落的楓葉,應該也亂滿浪漫的~

1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