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整理相機的記憶卡,發現一張快四年前(97/4)的照片,是我老媽第一次上台演唱發表,那時我沒有加入,我是在台下加油的觀眾...在那之後沒多久,我們的生活因為某事起了點變化,我也都沒有心情去整理那時拍的相片;相機記憶卡容量剛好又很大,所以就一直拍下去,也沒想過要去看看以前拍的,直到最近想把照片整理歸檔時,才又看到這照片...

我媽看到照片說她那時好肥,臉好像〞豬公臉〞,現在是想吃胖一點都沒辦法...
我看到四年前的我,My god!臉像〞托盤〞一樣圓...皮膚看起來是粉光滑也沒有什麼紋,但是整隻看起來好腫哦!

這近四年的時間裡,變化很大,我的生活重心、思想、價值觀也隨著事情變化而改變、改觀,面臨著菩薩一而再、再而三給我們的考驗,雖然我相信我得到的遠比以前來的多,但心裡不禁還是會想:如果...該有多好..但理智上,我知道是...回不去了。

不可否認的是,這四年,讓我也成長、收獲很多,更能瞭解、淡看人性面,也更有同理心能夠站在另一個角度去想事情,雖然我有時還是做的不夠好...這些都是生命教我的事。

我覺得人生中最無奈的事是:你努力、絞盡腦汁的想去做可以幫助對方的事,但你卻不知道還可以做些什麼事才能有助益,沒有人可以告訴你答案,而你什麼都不能做,只能聽天命...最後,就只能夠告訴自己,就努力、盡力去做讓自己將來不會後悔的事。

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因為不得已的無奈而變的不得不堅強,我努力的去想把生活過的充實,因為我深刻體會到當下的重要,但其實我內心深處還是很怕,怕沒有預警的無常來臨,我什麼都不能做,只能看著所愛之物傾頹...

如果能HOLD住現況,或許也是不完美中的完美...

 


 時間過的很快,我們家公主下星期要考大學了耶!最右邊的小子,現已經是全家最高的了,180公分左右

DSC03201.JPG  

他們之前請的化妝師真糟,臉都給他們化的很白,好像彊屍哦...

我媽的妝是後來我大嫂來之後,幫他重化,不然妳看還沒改妝之前這一張,多可怕!

DSC03052.JPG  

我姐跟我丫姨,我丫姨這張臉白的很可怕,好像從那裡〞跳〞出來似的...

DSC03054.JPG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