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通公園巡禮完後,趕緊回到飯店關心我丫計們梳妝的如何了?

一進房門,就看到我丫計已經化好妝,但還側著臉坐在椅子上,似乎還有些不滿...要我針對她的翹睫毛來個特寫鏡頭...

2-2-1  

原來,她對自己這麼濃這麼翹的的睫毛還不滿意,看到玉霞丫母他們都有再貼一副假睫毛上去,她輸人不輸陣,也要再貼一副...是雙層的她才甘願...

2-2-2  

 玉霞丫母早就梳妝好,連頭飾都插好,在旁邊納涼...

2-2-3  

馨儀姐忙進忙出的,在要出門的最後一刻,也都一切搞定!

是說...只是在房間拍個照而已,姿勢也要擺的這麼妖嬌嗎?

2-2-4  

住在隔壁房的高老師也早梳妝完成,跑過來手插在胸前、倚在門口催促,問丫計們妝了一上午,是可以出發了沒啊???

2-2-6  

終於,拖著行李要從新娘房下樓了...

Let's go!!!

 

2-2-7  

上了遊覽車,淑美丫計跟馨儀姐倆人還在比看誰的睫毛濃?誰的睫毛翹?

厚...只不過是一排毛而已,要從房間比到車上來哦...女人真的是粉愛美勒!

2-2-8  

比美完後,馨儀姐在車上當起化妝師,開始幫美霞姐塗塗刷刷...

馨儀姐手腳真是俐落,架勢不輸專業彩妝師哦!

2-2-9  

美霞姐:「淑美,妳看!我美嗎?」

淑美丫計:「小美人,"水",有夠"水"啦!」

2-2-10  

導遊說下午要表演,所以今天中餐吃簡單方便一點的料理---火鍋,二人共鍋,青菜、肉品都自取

2-2-11  

沒想到連在餐廳的牆壁上也貼有我們的海報耶!看來我們是未演就先轟動哦~

2-2-12  

小嫩嫩記者逐桌訪問表演者心情...

小嫩嫩:「老師媽麻,待會妳要帶丫計們去表演了,會緊張嗎?會怕嗎?午餐還吃的下?」

老師媽麻:「我、是、誰?是妳老師媽麻耶...我字典裡沒有"怕"字的啦!況且,我對於我一手教出來的學生---妳丫計們非常有信心,沒有問題的!我哪會緊張的吃不下?妳沒看我鍋內這麼多菜、肉也吃了好幾盤,要吃飽才有體力指揮妳丫計們啊!」

小嫩嫩:「朱爸拔,你晚上要在這麼多日本人面前唱歌,會緊張嗎?」

朱爸拔:「不會緊張啦!就平常心,把它當做平常在卡拉OK唱歌一般就可以了!妳看我笑的這麼開心,像是會緊張嗎?」

2-2-13  

小嫩嫩:「班長,會緊張的吃不下嗎?」

班長:「不會啦!妳沒看我碗內盛的這麼多都快滿出來了,我們平常都練習準備好了啦!」

2-2-14  

小嫩嫩:「大姐、三姐,會緊張嗎?」

大姐、三姐:「不會啦!就把它當作回去我們的家鄉北斗做公益表演一樣啦,簡單啦!」

2-2-15  

小嫩嫩:「丫計,早上我去拜拜時,有遵照妳的吩咐跟神明說要保佑我們表演成功、保佑妳的"殺"要殺好哦!」

淑美丫計:「喔!耶~~~小嫩嫩妳辦事,計丫超放心!」

2-2-19  

小嫩嫩:「玉霞丫母,妳化的這麼美,吃這火鍋不怕妝被蒸氣蒸溶嗎?」

玉霞丫母:「不怕,丫母我塗了三層厚的粉,有本錢!」

2-2-16  

小嫩嫩:「馨儀姐,妳都是一個人坐在角落邊獨享餐點,份量看起來不會比我們的少耶!」

馨儀姐:「對啊!一人獨享沒人跟我搶,超讚的!」

2-2-17

大家準備要離開餐廳,我丫計說大家都說她這件衣服有特色,她要走台步,叫我特寫她屁股...

真的挺有特色的,是什麼樣的衣服,會在屁股中間缺一塊?

對了,值得一提的是,我丫計的頭髮是昨天一早在台灣就梳好,遠渡來日,又經過一夜與枕...頭...緾綿後,竟還可以如此整齊,真不簡單!

2-2-20  

用完餐上車後,老師媽麻特別叮嚀大家,到會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,千萬不要像她在教室一樣這麼大聲講話,大家要有氣質一點,輕聲細語的說:「はい、そうですね、ありがとう」...

2-2-21  

抵達會場囉!今天表演場所是在「札幌市文化教育會館」

2-2-21-1  

進去表演前,在會館前拍張照,妳看看!我們的陣勢很大吧~

丫計們,加油哦!

2-2-22  

下午4:30,我們這些親友團抵達會場,一進大廳看到電子刊板上就有SHOW出今天的表演指引,這會館內有大ホール、小ホール,我們是在「大ホール」哦...

※日文教學:ホール就是英文hall,我們是在他們的コンサート ホール(concert hall),也就是表示我們是在他們這兒的大音樂廳表演~

2-2-26  

到後台休息室找丫計們,她們已經在忙著穿和服了...

在市議會表演時,還有專門的老師幫忙穿,在日本可全都是要自己來哦...

2-2-24  

朱爸拔在另一間休息室準備,他跟我們這些親友團說,待會"波仔聲"要給它大力的催下去哦!他跟陳教授還示範了要怎樣拍才會大聲呢...

2-2-25  

用完餐後,我們這些親友團就下樓拿著票準備入場觀看;這場交流表演是賣票觀賞的哦!~

2-2-28  

不是蓋的,有圖有真相,不到五點,入口處就排了很多觀眾,準備觀賞這台日交流表演

2-2-27  

 在入口處,下村院長就在那歡迎觀眾,並且發給大家一人一本節目表

 2-2-29  

 節目表裡面還夾著意見表讓大家觀賞完後填寫意見

2-2-30  

這表演場所還滿大的,舞台大之外,觀眾席有兩層樓,可容納很多觀眾;才5:00剛進場,就有不少的觀眾已陸續入席囉~

2-2-31  

我們台灣來的親友團,主辦單位安排我們坐在第六、七排...

我看到這位子,心中開始煩惱,因為它不是階梯式的坐位,一排一排高上去,它每排都是齊高,我個兒又不是挺高的,又坐在第六排,前面座位又坐滿了觀眾,怎樣取鏡都會照到前面觀眾的後腦勺,我鬰卒的在自己位子上到處喬取鏡的位子,希望可以不要拍到那些人頭,能幫丫計們在北海道的表演舞台攝影出最棒的照片,但很煩...我取鏡的位子喬來喬去還是都會照到人頭...

2-2-3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