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排演結束後,有幾位學姐說今早要留在飯店內弄頭髮及化妝,因為怕下午進會場後,要彩排還要妝扮,恐會很趕,想留在飯店先梳妝好,比較安心,所以今早沒有全部團員一起行動,待景點觀光完後,還要回飯店接她們去用餐。

今天的交流表演是此行的重點,為避免大家離表演場所太遠而花時間在交通上,所以上午的市區觀光地點就選在離飯店不遠的北海道神宮。

這條是神舍的入口---表參道,兩側的樹木在秋冬這季節看起來也很美,聽說這兒是北海道著名的賞櫻名勝地,在櫻花盛開的季節,這表參道是櫻花並木,非常美的~

10  

北海道神宮是北海道最大的神宮,為北海道守護神、開拓之神的祭祀之處,這銅像就是北海道的開拓官---島義勇。00  

這景色看起來很美吧!站在這株火紅的樹木旁取景拍照,這構圖是老師媽麻設計的哦!

記得10月中時,我當小跟班去北斗做公益表演時,那時聽大家說北斗出產肉圓是粉有名的,三姐還送了大家兩顆肉圓,還真的不錯吃...

是說...北斗除了肉圓之外,是不是也出產美人?不然,這許家三姐妹怎麼在特派記者小嫩嫩的掌鏡下,看起來都"金水"~

01  

02  

03  

而我也有沾到一點點跟北斗相關的邊---老師媽麻的寶貝,所以我也跟這三位北斗姐妹花一樣"水",噗~

我跟自己的老杯照相,還沒有靠這麼近哦...站在朱爸拔旁邊,我也挺小鳥依人的...

05  

老師媽麻,換我教妳了...請妳跟我一樣依偎著,妳站著離太遠了啦!(^.^)

04  

後面這是要進入拜殿的神門

 20121101_093741  

這間就是拜殿

我淑美丫計在早上我出門前有特別吩咐我說,去神宮拜拜時要請神明保佑今天表演順利哦!丫計吩咐,我豈敢怠慢,拍完照後,我就到後方拜殿拍手兩下,向神明 祈禱,祈禱文如下:「神明丫、神明,請祢保佑我們下午表演順利,我丫計她那條"就伊殺"的高音要順利"殺"的上去哦!よる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~"

07  

09   

離開拜殿後,導遊說在大門入口處有參拜者休憩所,免費招待大家品嚐六花亭的點心---「島判官」麻糬及茶飲;10點才正式營業,門口已經排不少人了。

11  

這就是烤麻糬,一次烤15個,大約花費5~7mins,一人限拿一個,我排隊等到第二輪才拿到

11-1  

裡面也有賣其它甜點、餅干

12  

我手中拿的就是招待的麥茶及麻糬...堃鎰大哥說,要跟我一起捧著這杯暖呼呼的麥茶取暖...我這小嫩咖有一點點害羞,拿杯子的手,好比拿著麥克風,有點微抖~~~噗!

13  

參觀完神宮後就要回去飯店接丫計們去吃午餐,抵達飯店後離出發時間還有40mins,我看今天天氣還不差,且也擔心明天一大早就要離開這間飯店,可能沒時間到大通公園晃晃,於是我就一人利用空檔到大通公園巡視。

13-1  

上次,我是冬天來這,大通公園整排都是雪祭冰雕,晚上還有一閃一閃的燈飾,很漂亮!

這時候看起來就像普通公園,但此時有楓葉夾雜著,又是不同的fu~

丫計,我們雖在這住兩晚,不過,這兩天妳們大概也沒時間、也沒心情留意大通公園,嫩嫩我就來幫妳們探索、留意,讓妳們也能感受這時的大通公園!

16  

這棵是距離我們飯店旁,最鮮艷的楓葉

17  

遠處那尖尖的就是北海道市區地標---札幌鐵塔~

此刻的大通公園,楓葉紅、黃、綠在陽光下照耀著,更顯得動人,望著這美景是一大享受呢~  

1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