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在親子劇場觀賞完依依和日本河村音樂院的交流表演會後,知道在今年會由依依去北海道和他們交流,那時還未入會的我,就跟老師媽麻及丫計說,我想要跟著去,去當跟班幫她們提皮箱...沒想到真的實現了,不是只有去當提行李的哦,是很高尚的身份---隨行記者 小嫩嫩~

 

00   

我們搭乘的是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,整架飛機從外觀到裡頭就都很hello kitty...

01  

無嘴貓hello kitty席捲全球幾十年來,地位仍難以被取代,實在不是蓋的,年齡從老到幼大家都喜歡,機上的東西很多也都是kitty造型,像這顆抱枕,聽說有位丫計在去程時就把它衣服剝光帶回留戀...

03  

餐點、餐具也都是kitty

04  

更犀利的是連廁所衛生紙整捲都是kitty,淑美丫計看了都忍不住去廁所讓kitty親吻她屁屁二次呢!

05  

飛行了三個多小時後,終於抵達千歲機場,一出關就看到他們已經在外面拉著寫上「中華民國依依歌唱舞踊協會」的布條歡迎我們,然後還揮著我們的國旗,當下覺得心裡好溫暖...

07  

這些來接機的日本人,我只有看過下村院長,後來經過介紹,才知原來蹲在前面那位年輕小伙子,是在日本頂頂有名的明星門戸竜二,知道我們要來交流公演,特地飛來助陣,明天也要跟我們一起表演呢!

丫計們聽到都很開心,特別吩咐我這隨行記者,明天門戸竜二表演時要錄影起來,她們要好好的觀摩看看。

08  

出機場後,坐在巴士上看沿途風景,咦?有楓葉耶!這時候來北海道看的到楓葉丫?心中有一點點小小的竊喜,我一直以為這時的北海道楓葉早枯了。

因為明天還要表演,晚上丫計們也還要在排練一次,所以要早點回飯店,進飯店前導遊先帶我們去札幌駅裡面晃晃。

一下車,我拿出相機拍照,我習慣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,到達一個地方就拍地標留念,所以當下我只是很單純的要拍札幌駅的外觀而已,沒想到丫計們很自動的就定位站在我前面擺出美美的pose...然後還呼朋引伴的call大家快來照相...除了紅花之外,還必須配一片綠葉來襯托...

09  

進去車站的購物中心後,丫計們第一關心的就是哪一層樓有賣和服的相關配備,要老師媽麻帶著他們殺去那一層樓...於是大夥就往那一層樓前進...

非常口怕,這盛況好比SOGO週年慶,買東西是用秒殺的...我這隨行小記者想要擠進去拍一下花車內賣的東西,都擠不進去!是說...我們是來促進日本的經濟繁榮嗎?

10  

我這隨行小記者也不知道在這店可以買什麼,只能在這拍照留戀表示我也有參與到這盛況;我這跟班很盡責,我老師媽麻進去幫丫計們挑東西,我手上還抱著保管她的外套哦!

IMG-20121031-WA0000  

血拼完後就回到飯店,第一天住的是札幌巨蛋飯店,就在大通公園旁邊,離明天要表演的場所也很近,是特別挑選的~看到飯店外都是楓葉,Oh!ya~真爽!

11  

不知是不是因為今日午餐早早飛機上解決了,所以晚餐時大家都很盡情豪邁的吃...我偷瞄一下丫計們的餐盤內,幾乎全都喀光,我心想難道她們忘了明天還要穿褀袍嗎

12  

用完晚餐稍微休息後,大家就到地下室宴會廳排練,老師媽麻提醒著大家該注意事項及位置;大家真的很認真,有人都還把鞋子脫掉赤腳...

13  

老師媽麻也很辛苦,會過敏酷酷嫂,還戴著口罩很嚴格的盯著大家每一個動作

15  

馨儀姐跳到汗水「差差滴」,因為她穿著毛衣裡面還有長袖衛生衣,外加皮褲...快「中痧」...

16  

我丫計跳到她的內搭小可愛一直滑落,事業線要跑出來見人...所以她一直手遮住前面笑場...

17  

除了丫計們之外,當天的音樂總監是堃鎰大哥

18  

只要一跳不順,老師媽麻就會喊重來,所以其實丫計們跳了滿多遍的;有一位大哥坐在觀眾席等他老婆跳舞,一直喊著為什麼他這麼歹命,不能上去房間睡覺,要在這邊等呢?

20  

在場有一位忠實粉絲---佐藤先生,從我們一開始排演到結束,一直坐在這邊觀賞、認真拍手,一直說好棒,他還很喜歡撂中文,喜歡講:「我愛你」、「謝謝」

19  

而我呢...雖然不用跳,但一直是對我丫計她們不離不棄的,一直默默的在旁守候著...

21  

今晚好好休息吧!為明天的表演加油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